连接全球各地的学生

SELENA联结是一个经过精心设计来适应文化多样性的项目。通过调整,我们的项目能够适配多个时区,语言环境和其他按需调整的因素。

我们的项目的目标人群从幼儿园横贯高中,但也可以调整来迎合高三毕业生的需求

三项活动带来无限机会

我们提供以下的运作方式:学生有三种不同的方式来跟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进行交流。

1. 谷歌会议:一对一谈话

学生们可以通过谷歌会议在和其他学生面对面交流。我们的项目经理将组织和引导两个群体进行对话。学生既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也能够通过已经准备好的问题来互相提问以便更好了解彼此。预设的问题主要为社会情感学习相关的内容,可能涵盖的内容如下:

1. 食物
2. 电子游戏
3. 家庭
4. 服装
5. 社交媒体及电影
6. 旅行目的地
7. 体育
8. 音乐舞蹈
9. 阅读分享
10. 结交好友
Face To Face

2. 以文会友

学生们将会得到谷歌邮箱的账号密码,他们的账号将会被教学指导员监督。学生可以通过邮箱账号来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交流。他们可以根据很多不同话题交流, 潜在的交流话题可参考第一个选项。

1. 食物
2. 电子游戏
3. 家庭
4. 服装
5. 社交媒体及电影
6. 旅行目的地
7. 体育
8. 音乐舞蹈
9. 阅读分享
10. 结交好友
Pen Pal Writing Exercises

3. SELENA VR- 交互式学习环境体验

学生可以通过VR(交互现实技术)进行情感学习,从而更好的克服恐惧和焦虑的情绪。在进行VR体验之后,他们将通过谷歌会议和其他学生交流自己的反应,拥有

共同经历可以快速拉近学生之间的联结。不论年龄,不论地区,我们最终将通过联结彼此,共享人性美好的部分。

SELENA VR
SELENA VR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has made a commitment to accessibility and inclusion, please report any problems that you encounter using the contact form on this website. This site uses the WP ADA Compliance Check plugin to enhance accessibility.